品茶举棋 古韵风雅南山书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南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6日10:06
南山书院棋楼南山书院棋楼

  第九站:南山书院

清雅的南山书院清雅的南山书院

  @无须豆蔻:【茶棋山间,书院静】#带着微博去南岸#位于重庆南岸区的南山书院,是一处依山而建,古韵风雅的茶院。几个好友,山间书院讨一处小室,随意一局黑白子,一壶茶香。这感觉大有隐于尘缘之外,真是:“清坐闲敲落棋子,怡情知闻烹茶绿。悠然声凝绕香轻,淡漠斜倚山水间。”

南山书院坐落于南山之下,重庆工商大学内。南山书院坐落于南山之下,重庆工商大学内。

  @sevifang:南山真是一座奇山。山下是五公里的滚滚红尘,山上却有如此僻静之地。南山书院,此处可品茶可对弈可弹琴,真正诗意栖居。

  美食推荐:

  1、南山陆派火锅一条街——重庆火锅

亲近自然的环境亲近自然的环境,坐在枇杷树下吃火锅

  重庆火锅不光胜在味道麻辣诱人,环境也相当讲究,南山有一条陆派火锅一条街,里面有十几家老火锅,在山林之上枇杷树下烫火锅,简直不摆了!

重庆火锅重庆火锅

  @无须豆蔻:【重庆火锅】#带着微博去南岸# 如果说用一道菜形容一个城市,我印象中的重庆像那道毛血旺,也有点像那份鸡杂,其实重庆更多就像那红红的、辣辣的、麻麻的、热热的、沸腾的火锅,锅里多样的菜品,就像生活在这里的人,重庆就像那火锅,下进去统统都给煮熟,煮出味道,任由你说着方言,品味着麻辣。

先让先让手机吃火锅

  @最侠-林敏 :达人饭前必做的广播体操!!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南岸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