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最美三峡红叶观赏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5日08:57

  宜昌柴埠溪赏枫叶

柴埠溪赏红叶柴埠溪赏红叶

  柴埠溪大峡谷位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长乐坪镇,东部以“幽峡百里、奇峰三千”著称,峡谷两岸峰林密布、绝壁千重。以“奇峰怪石、险崖绝壁、流泉飞瀑、云海雾涛”称绝。柴埠溪大峡谷是国家级森林公园,也是国家级4A景区。当瓜熟蒂落果入筐,所有的繁华褪尽、所有的风景凋零,秋风却拉开了柴埠溪红叶艳过花事的帷幕。

  不管是在坛子口,还是在大弯口,一跨过山门,满山披挂的女儿红就跑满双!这种名为黄杞的树种,偏偏爱长在悬崖绝壁之上,红叶点点,与绿叶相间,真如天空忘却归去的彩虹,婀娜地斜倚在柴埠溪的峰峰山岭悬崖之间,或者蜿蜒在峡谷的此山亦或彼山之上。那些夏日里深沉的绿,在秋天的柴埠溪,变异成宏大的黄或者红的神奇调色盘。难道是醉秋的画仙散落在人间的笔,在不经意的点滴,成就了柴埠溪艳若桃李的秋季。

  出游攻略:

  一、柴埠溪的行车指南

  行程开始为高速公路,出清江收费站后多为山路,路面完好,但山路较陡,弯多,一定要小心驾驶!切记!

  二、途经主要城镇:

  武汉――潜江――红花套镇――宜都――渔洋关镇。

  具体行车路线:

  1、武汉西上汉宜高速公路,行驶120公里到达潜江服务区,继续前行171公里到达虎牙出口,行驶5公里后到达虎牙收费站(105元)。

  2、过收费站后行驶6公里到达宜昌公路大桥,向前行驶100米到达大桥收费站,过收费站后行驶5公里到达红花套镇转盘,位于转盘直行14公里到达一丁字路口右转,行驶1.5公里到达清江收费站(10元),再行驶1.5公里到达一十字路口。

  3、在十字路口右转行驶13公里后到达一人字路口直行,沿路行驶11公里后到达古潮音洞,行驶20公里到达奥阳纪石林,行驶13公里到达渔洋关镇,再行驶5公里后到达柴埠溪漂流,继续前行14公里到达一人字路口(有柴埠溪景区标志牌)右行,行驶1公里到达坛子口景区,再行驶10公里到达大湾口景区。

  从武汉到大湾口景区全程409公里,行程时间6小时左右!路桥费共115元。

  三、美食:

  地方风味任你吃

  三峡地区饮食习俗同四川,口味重,喜麻辣。正餐有各种川味火锅,四川腊肉别具一格,长江肥头鱼、麻花鱼更是味道鲜美,以巫山的麻花鱼最为好吃。小吃有凉虾、顶糕、懒豆腐、猪儿巴等。当地村民自己酿制的苞谷酒味道浓香,值得一品。

  赏红叶指数:★★★★☆

 

 

  相关阅读

  秋高气爽畅游湖北 武汉出发赏荆楚绝美秋色

  遍山红叶 武当山秋色行摄攻略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