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特产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台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7日09:30

  仙居林特产有杨梅、三黄鸡、蜜梨、猕猴桃、板栗、茶叶、柑桔、银杏、油茶、仙居黄花菜等。中华鳖、银狐、鸵鸟等养殖业也很发达。

仙居杨梅仙居杨梅

  仙居杨梅

  仙居杨梅以其优良的品质,通过各类认证和评比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称号。有“仙梅”之称“仙绿”牌仙居杨梅等6只品牌获准使用绿色食品标志;“仙绿”和“仙”字牌仙居杨梅多次被评为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

仙居三黄鸡仙居三黄鸡

  仙居三黄鸡

  仙居三黄鸡是我国著名的地方种鸡,主产于浙江省仙居县,在《中国家禽志》中排名首位,是典型的地方小型种鸡,体形小巧、毛羽鲜亮,呈元宝状,又被称为“元宝鸡”。仙居鸡具有产蛋率高、性成熟早、耐粗饲、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等优点,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

文章标签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台州市

台州自然风光雄奇秀丽、古朴庄严、玄远清幽;人文景观源远流长、内涵丰厚、独放异彩。名山古刹时掩时映,碧海蓝天云卷云舒,自有一派江南“海上仙子国”的明媚秀色。..

台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