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交通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台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7日09:28

  仙居地处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南翼,位于台州与温州、丽水、金华三市的交汇处。去往仙居可以选择多种交通方式,如飞机,客车和自驾。乘坐飞机到达仙居可以直接飞抵黄岩机场。乘坐客车到达仙居一般都是从上海或者杭州两个方向前往,而自驾到达仙居一般会选择上海、杭州、温州、宁波等方向。而仙居市内主要以公交和出租为主。

仙居交通仙居交通

  1、内部交通:

  仙居汽车站下车后,打车约10元即可到仙居风景名胜区。景区内的景点间可乘公交中巴或者打车。

  2、外部交通:

  1、乘火车前往仙居,可先到达缙云火车站,再在缙云汽车站坐汽车到仙居站,车次较多。

  2、仙居汽车站位于仙居县城区。主要有发往杭州、宁波及周边市区长途班车,也有较多发台州市区班车。

  上海-仙居:可以选择去公兴路80的长途汽车站。发车时间:14:30左右。也可以去长途客运总站乘坐14:30发车的班车。单程车票100元左右,但是车程起码要6个小时。可坐火车或汽车先至杭州;在杭州东站转乘“杭州――仙居”的快客,票价75-85元不等,车行3.5小时。

  仙居-上海:仙居每天上午6:50和9:30左右有2部发往上海的班车,行程6-7小时;也可以乘坐发往杭州的班车,再转车到上海,行程紧凑的话也在6-7小时左右。

  杭州-仙居:在杭州东站乘坐“杭州——仙居”的快客,票价75-85元不等,车行3.5小时。台州市路桥、椒江、黄岩三区均有车前往仙居,每天十几个班次,车程一个半至两个小时;杭州方向可从东站坐快客(90块左右)大约3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仙居汽车站;

  3、自驾车:

  杭州出发,约280公里。上沪杭公路,开大约50公里后,到上三高速,再到天台段下高速,往仙居方向开,大约1个半小时可到景区;

  上海出发,约470公里。沪杭甬高速-上三高速-天台下高速高104国道转35省道-台金高速直达仙居;车程约450公里,行车约5小时。

  苏州出发,约430公里。乍杭甬高速-上三高速-天台下后同上海线路;

  温州出发,约240公里。甬台温高速-台金高速直达仙居

  宁波出发,约190公里。甬台温高速-临海北下高速-台金高速直达仙居。

文章标签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台州市

台州自然风光雄奇秀丽、古朴庄严、玄远清幽;人文景观源远流长、内涵丰厚、独放异彩。名山古刹时掩时映,碧海蓝天云卷云舒,自有一派江南“海上仙子国”的明媚秀色。..

台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