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元旦观日出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2年12月27日14:00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虽然阳光每天都与我们相见,但是有过黑暗恐惧的朋友,饱受挫折的朋友,明年第一缕阳光一定会让你觉得更珍贵,在寒风中感受温暖的照耀,沐浴在太阳之下,闪亮从此开始!

  阳山特色:第一峰迎接第一缕光芒

  位于广东省西北部的阳山县,有着被誉为广东“喜马拉雅”的阳山,主峰石坑崆海拔1902米,是名副其实的广东第一峰。元旦前夕,在这里登上广东的最高点,以迎接2013年的第一缕光芒,实在是一个难忘的元旦假期。

阳山阳山

  清晨五点,天还没有亮,这时候在“广东第一峰”的山脚下直接乘坐观光缆车登上山顶,稍作等待,很快便可以迎接到2013年的第一缕光芒。望向东方,漆黑的天 空之上会在某一时刻突然现出一抹金黄,提醒人们深切期待的日出胜景即将到来。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缓慢地流逝,远方的天空越来越显得金黄和彤红,艳丽迷人。而就在某一个突然的时刻,金红色的太阳在那远方慢慢显现,一缕缕温暖的光芒也随之开始照耀在大地之上,蔚为壮观。当太阳完全挂在天上,整个大地已经苏醒,虽 然天气还是有些寒冷,但温煦的初阳却让人内心十分温暖。在这样色彩变幻的日出时分迎接来2013年的第一缕阳光,实在是留下难忘的回忆。

  随后还可以到阳山山脚下的天泉温泉里,自由浸泡薄荷池、玫瑰池、茉莉花池、紫罗兰池、灵芝、茶叶池等温热温泉池,享受舒适的温泉体验,也通过温泉养生来活化 身体机能,提高免疫力,为新年储备能量,迎接新挑战。晚上则可以在第一峰景区内与热情好客的瑶族人民一起参加篝火晚会,度过一个欢乐不断的新年假期。

  小贴士

  美食:“阳山三宝”:广东名鸡阳山三黄鸡、曾作为贡品的阳山同冠梨、令人垂涎的阳山板栗。其次就是太平洞萝卜、瑶家火烟肉、景区溪水里捉的山坑鱼等。

  住宿:阳山县城宾馆繁多,其中三星级以上的酒店有广东第一峰商务酒店,第一峰景区内的天泉度假村,卓代花园酒店等,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