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旅游推荐 探访四大艳遇古城(4)

喜欢
大字
小字
西部商报 微博 | 2012年09月21日14:03

国庆中秋双佳节,远离纷繁的尘嚣,给平淡的生活一个美丽的邂逅,给蜗居城市的自己一个放纵的机会。悠久历史、神奇传说和深厚的人文气息的艳遇古城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小桥流水处、大红灯笼灿若霞的古城酒吧里,谈笑、说唱,让艳遇的古城给自己一个全新的领悟。

  大理

  推荐理由:你是否还记的《还珠格格》里的香妃逃到了哪里?没错,就是大理。想必打算国庆中秋双佳节艳遇的男女,早已将目光锁定了大理。这座小城拥有一条街的单身男女,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肤色,大理的艳遇也往往在这条被称作“洋人街”的地方悄悄开始。

新浪旅游配图:大理古城 摄影:阿卓志鸿新浪旅游配图:大理古城 摄影:阿卓志鸿

  苍山洱海间,无拘无束的人们享受着风花雪月般的生活。大山之外不甘寂寞的男女惺惺相惜。路边酒吧,一个媚眼、一声欢笑、一场热舞便产生了今夜一段美丽的邂逅。大理是宅男、闷骚男的好去处,因为大理的艳遇不同于丽江,顽固和理性被埋葬在风花雪月,一切“邪念”总在一杯杯啤酒和调情中进行。

新浪旅游配图:洱海 摄影:阿卓志鸿新浪旅游配图:洱海 摄影:阿卓志鸿

  Tips:

  景点: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崇圣寺三塔、大理古城、蝴蝶泉等。

  美食:烤乳扇、青梅酒、再回首凉鸡米线、老奶洋芋、海菜芋头汤等。

  交通:大理机场原来只有飞往省内昆明、西双版纳 的航班,现在已经开通天津成都重庆、贵阳、 广州北京上海等国内航班。

新浪旅游配图:崇圣三塔 摄影:阿卓志鸿新浪旅游配图:崇圣三塔 摄影:阿卓志鸿

  住宿:交通方便的话,要住客栈,去大理古城找,价格合适。下关的洱海边主要是商品房,大部分五星级,当然价格也比较贵,不推荐住宿。

  相关阅读:

  寻一帘幽梦 抛却浮华悠游五大古镇(组图)

  国内12大小江南 哪一个是你梦中的江南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