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旅游推荐 探访四大艳遇古城(2)

喜欢
大字
小字
西部商报 微博 | 2012年09月21日14:03

国庆中秋双佳节,远离纷繁的尘嚣,给平淡的生活一个美丽的邂逅,给蜗居城市的自己一个放纵的机会。悠久历史、神奇传说和深厚的人文气息的艳遇古城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小桥流水处、大红灯笼灿若霞的古城酒吧里,谈笑、说唱,让艳遇的古城给自己一个全新的领悟。

  阳朔

  推荐理由: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你是否听过阳朔山水甲桂林?国庆中秋双佳节,你是否也愿意悄悄走进阳朔,欣赏她的秀丽山水,享受她的恬静的生活?一段纯美恋爱或许就此开始。前往阳朔的游客往往是带着寻觅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心境,而到达阳朔的游客却总艳遇一两段预想不到的桃花运。

新浪旅游配图:阳朔美景 摄影:静心山水新浪旅游配图:阳朔美景 摄影:静心山水

  这座古香古色的小城总是让人流连在诗情画意之中。曾经夜宿酒店,独享这份小城的风情之时,却与半夜降临的游客擦出恋爱的火花和美丽的邂逅,而她在那一夜也成为了我的终生伴侣。国庆中秋双佳节,阳朔艳遇,注定有着让人想不到惊喜与刺激。

新浪旅游配图:夜晚星空 摄影:静心山水新浪旅游配图:夜晚星空 摄影:静心山水

  Tips:

  景点:阳朔西街、阳朔世外桃源、阳朔聚龙潭、阳朔鉴山寺、蝴蝶泉、桂林阳朔黄布倒影、莲花岩、遇龙桥、九马画山峡谷漂流、阳朔图腾古道、阳朔奇石宫等。

  美食:桂花羹、油茶、板栗棕、什锦凉粉、烧烤、炸鱼和螃蟹、艾草糍粑(建议到阳朔品尝这些小吃为主)。

新浪旅游配图:秋色 摄影:摄影:静心山水新浪旅游配图:秋色 摄影:摄影:静心山水

  交通:从两江国际机场到桂林市区可乘坐民航班车前往,班车营运时间5:00—22:00,票价¥20元/人;也可乘出租车,从机场到市区大约80元左右。

  住宿:阳朔的住宿不外乎三大类:家庭旅馆、中小型旅店、大型酒店;根据黄金周的情况,在这里不再介绍家庭旅馆和大型酒店,主要原因价格太高,不推荐,中小型旅店给你推荐景区连锁酒店,专为景区游客服务,非常有特色。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