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云雾之巅的绝美画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8日11:31

  “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这是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游历黄山之后的感慨。

云雾中的黄山云雾中的黄山

  距离第一次上黄山至今已经整整五个年头了。再上黄山,镜头依旧无法表达其壮美。

石壁上的松树石壁上的松树
飘渺的世界飘渺的世界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秦朝时也称黟山,因山色青黑且苍润而得名。直到唐代,唐明皇据轩辕黄帝率领左右丞相容成子和浮丘公来黟山修身炼丹﹑乘龙升天之传说,下诏更名为黄山。

陡峭的石梯陡峭的石梯

  作为全国十大名山之一,中唯一的山岳风景区,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1990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泡鱼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风景区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了“五岳归来不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