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四种性格人物酷暑放松地点与方式(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1:38

  >>粘液质性格

  粘液质的人稳重,考虑问题全面;安静,沉默,善于克制自己;善于忍耐。情绪不易外露;注意力稳定而不容易转移,外部动作少而缓慢。由于这些人具有与兴奋过程向均衡的强的抑制,所以行动缓慢而沉着,严格恪守既定的生活秩序,不为无所谓的动因而分心。情感上不易激动,不易发脾气,也不易流露情感,能自治。

  对于他们,假期最喜欢的方式应该是找本书安静的坐一下午,悠闲的享受生活。不过这种特质的人,偶尔也会去一下游乐场换一种生活体验。(文:中国网)

  【推荐目的地】

  南京

  盛夏时节,杭州人说杭州是火炉,南京人也说南京是火炉,七八月份的天,随便到了哪个城市都能感受到那个城市里散发出来的火样热情。杭州的热情去年夏天领教过了,长这么大第一次中暑便是去年在杭州,以致于今年夏天说啥也不去西湖看荷花了,再好看也不看。那份热情,真的受不了。

新浪旅游配图:无不在点缀着盛夏中迷人的秦淮夜色 图:蓝风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无不在点缀着盛夏中迷人的秦淮夜色 图:蓝风的新浪博客

  南京也热,从中山陵下来,汗水把衣服浸得像水洗过了一样。不想再重复去年在杭州的经历,游秦淮河的事便安排到了晚上。夜色中的秦淮河,让五颜六色的灯光映射的美伦美焕,看过的人都会觉得这样的风景很俗,没看过的人又老是想去看,看过以后也是说很俗。不过我们这些人本来也都是些俗人,俗人看俗景也再合适不过了。宁可看过后去后悔,也不愿意因为没看去遗憾。

新浪旅游配图:秦淮河的桥多姿多彩 图:蓝风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秦淮河的桥多姿多彩 图:蓝风的新浪博客

  朱自清曾写过一篇散文叫做《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说的是他和好友俞平伯在1923年的时候夜游秦淮河时的情景。文章中的秦淮河很美,也许那个时候没有现在这么先进的灯光的照射,夜色中的秦淮河才显得恬静而柔美。

新浪旅游配图:真真假假的站在一起迷惑人 图:蓝风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真真假假的站在一起迷惑人 图:蓝风的新浪博客
新浪旅游配图:夜游秦淮河 图:蓝风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夜游秦淮河 图:蓝风的新浪博客

  南京的夏夜一样很热的,幸好画舫中有空调,让人在里面觉得很清爽。在船上拍夜景是件很困难的事,三脚架在不停晃动中的游船上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只能手持拍摄,把镜头的光圈开的最大,并适当调高相机的感光度来拍摄。虽然调高感光度是以牺牲照片的画质为代价的。但是拍到了才算,总比为了保证画质什么拍不到要好吧。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