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四种性格人物酷暑放松地点与方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1:38

  >>多血脂性格

  暑期适合选择户外运动、游乐场等能充分释放精力的地方。既可以体育锻炼,又能避暑纳凉,充分消耗多血脂人的精力。如果觉得没有意思,也可以选择去高山险水,一些惊险刺激的活动正迎合多血脂人的口味。(文:中国网)

  【推荐目的地】

  山东泰山

  一提到泰山,就让我想起少时语文课本中的那篇烂熟于心的《挑山工》。如今不知道已过去多少年,它依然深深的影响着我,特别是和我一样怀揣着梦的80后的朋友们,都曾不止一次的攀爬在那条登山之路上,然而不管我们怎样尾随前人的足迹,都不曾感受到雨中泰山的独特风姿。

新浪旅游配图:山东彩石溪 图:冰沁于心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山东彩石溪 图:冰沁于心的新浪博客

  光阴不是静止的,沧海也会变成桑田,然而千年来泰山的壮美却依然不曾改变,反而越来越内敛。其实,泰山留给我们有待观赏的远比前人去过的好,前人蹉跎的“泰山十景”健在且依然壮观,却早已掩盖不住千年泰山“孕育”了28亿年的传奇——彩石溪。

新浪旅游配图:好似一幅画卷的泰山西麓 图:冰沁于心新浪旅游配图:好似一幅画卷的泰山西麓 图:冰沁于心

  泰山西麓,不显山不露水,彩石溪就偏安于此,以前也并没有什么识货的“文人墨客”前往,然而在壮观的泰山脚下,石头美景彩石溪那经历了几十亿年来精雕细琢,深浅两色岩层相互交错浑然天成的斑斓河床,伴随着潺潺而动的溪流却堪称地质奇观,足已媲美“江南水景”。一踏进彩石溪就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溪中流水之下忽如彩石铺就,溪底一条条石纹五彩纷呈,阳光照耀下,分外生动,在近万平方米的浮岩石坪中,溪水、彩石交融,像一幅天然的画卷,亦梦亦幻。

新浪旅游配图:繁华似锦烂漫一路 图:冰沁于心新浪旅游配图:繁华似锦烂漫一路 图:冰沁于心
新浪旅游配图:秋天的彩石溪娇艳动人 图:冰沁于心新浪旅游配图:秋天的彩石溪娇艳动人 图:冰沁于心

  在这里,走在溪流谷底的彩石上,泉水清澈无比,没有了那种一味走栈道带来的枯燥与疲劳,时时感到的只是一种自然的清新。春天的彩石溪明眸善睐——春风吹拂,沉睡的彩石溪苏醒了。冰雪融化,新绿发芽,温柔而慵懒的春阳吻接冰封的溪面,娇嫩得让人不忍探视,仿佛只要轻轻地一口气都能让它消失。水边道旁,闹哄哄开满了美丽的桃花,繁华似锦,烂漫一路。温柔而慵懒的春阳吻接湖面,爱抚春芽,也悸动了我久闭的心门。(文:冰沁于心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东省 ShanDong

泰山从这里崛起、黄河从这里入海、孔子从这里诞生,这里还有充满活力的海岸线。山东,中国古老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片伟大的土地不仅有名山大川、碧波万顷,而且在漫长的文明历史发展过程中孕育了非常灿烂的文明。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