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沙漠:光影逐日的视觉盛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丹吉林沙漠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2日11:46

  有一处沙漠,从地上铺到天上,又从天上漫到无际无涯;有一处沙漠,曾因德国探险家鲍曼的一本书而轰动了整个欧洲;有一处沙漠,因其中星罗棋布的大小湖泊而成为这世上的唯一。

这样的景色,美得有些不真实这样的景色,美得有些不真实

  独具壮阔苍凉的史诗,坐拥毫无羞赧的星夜,笑看狂风骤起的沙刃,时而晴空日朗,时而丝竹雅韵,目眩神迷,痴想联翩,这就是中国最美的沙海——至美至情的巴丹吉林

万千沟壑万千沟壑

  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没有到过沙漠,你就无法真正理解生命;如果你没有深入到沙漠的腹地,你就无法真正领会到茫茫瀚海的雄浑与壮美。”

蓝天下的柔情蓝天下的柔情

  确实是这样,巴丹吉林沙漠就独自巍峨在一个离人类的喧闹、叫嚣和市井繁华很远的地方。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展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丹吉林沙漠

中国第三大沙漠,在内蒙古西部,雅布赖山以西,北山以北,弱水以东。位于北纬39°30'~42°,东经98°30'~104°,面积约4.43万平方公里。地处阿拉善荒漠中心,气候干旱,流动沙丘占全部沙漠面积的83%。中部有密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