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民族风世界小姐 鄂尔多斯聚焦洋“呼很”(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31日14:05

这个有羊煤土气(扬眉吐气)丰富资源的中国内蒙的地级市,居然拿下了2012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主办,令人刮目相看。

  世界小姐总决赛从去年开始改革,引入积分榜机制,参赛佳丽将由沙滩美人、超模奖、才艺奖、运动小姐和有目的的美丽五项分赛加预赛面试成绩计算出前15名,于总决赛之夜公布。今年,将增添新媒体奖计入积分榜。

精彩魅力的瞬间回顾精彩魅力的瞬间回顾

  超模奖TopModel,为世姐风向标之一,近几年三甲都入围当年度总决赛15强,2007年中国小姐张梓琳 和2008年俄罗斯小姐KseniaSukhinova夺冠前都先获此项冠军。去年新规则为:通过预赛选出半决赛佳丽获5分,决赛十强分获10~20分,冠军将于总决赛晚公布。

世界小姐在敬献哈达世界小姐在敬献哈达

  经过进一步筛选,入围第6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超模单项赛的名单缩减至47位,各国佳丽将身着由鄂尔多斯1436提供的顶级服饰角逐超模单项赛的冠军。去年世界小姐预赛面试满分为200分,预赛第一的委内瑞拉小姐,当时并不懂英语但仍获得了191的高分,为其最终夺冠打好基础。

世界小姐是一家世界小姐是一家

  世姐每年都会为非英语国家安排翻译,包括去年母语为葡萄牙语的环姐冠军安哥拉小姐总决赛上也是用翻译回答的问题,所以有实力才最重要。62界世界小姐总决赛才艺决赛将于8月10日举行,按世姐选拔的新规则,入围才艺半决赛的选手将在积分榜获得5分,入围决赛10强的选手分别获得10~20分。

主持人的精彩亮相主持人的精彩亮相

  现任的机构主席朱莉娅。莫莉,继承和遵循了世界小姐活动的宗旨,推崇赛事的文化与和平主张,对活动从内容到评判标准上都做了一些改进,更为注重女性的优秀内涵和素质,甚至大胆地取消了总决赛晚会上的泳装表演,使该赛事不同于一般的娱乐选美活动,成为具有积极意义的世界性年度文化活动。她说:世界小姐比赛活动一切从尊重女性的角度出发,要为知识女性做一点实事。

  来源:共乐壶天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中国内蒙古鄂尔多斯4A级景区成吉思汗陵旅游区

  鄂尔多斯必吃的小吃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