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民族风世界小姐 鄂尔多斯聚焦洋“呼很”(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31日14:05

这个有羊煤土气(扬眉吐气)丰富资源的中国内蒙的地级市,居然拿下了2012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主办,令人刮目相看。

  “世界小姐”大赛创始于1951年,是历史最悠久的世界级选美大赛大之。一年一度的大赛长达一个月,佳丽们将接受体型、气质、知识及应变能力等方面的多重考验。

与众不同的鄂尔多斯舞台与众不同的鄂尔多斯舞台

  第6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开幕式,在2012年7月24日在鄂尔多斯市举行。为迎接全球世界小姐的到来,不少中国本土明星将和国际明星共襄盛举,为全场4000位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热情好客的鄂尔多斯人用一场绚丽隆重的开幕表演欢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地区的参赛佳丽。

超级可爱的最炫民族风“世界小姐”超级可爱的最炫民族风“世界小姐”

  个性“世姐”更吸引人,踏上光明前途的路,最重要是内在的美。“世界小姐”大赛,评选标准不单是外表的美丽,更注重选手的智慧和内涵。选手把女性的智慧美、知性美结合自身很好地表达出来。世界小姐比赛,旨在选拔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女孩。

典型鄂尔多斯民族服饰典型蒙古族民族服饰

  每位参加比赛的女孩儿,都要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无论奔放还是内敛,都是属于自己的特质,是能够给予别人符号感的东西。要争取完整地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气质和才能。这些年来“世姐”的变化,是越来越多的高素质、高学历的女孩儿参加比赛,让大赛的整体文化水平上升了一个高度。你希望能展现出来你的国家,就要有全球眼光,有不同文化,宗教和政治屏障的国家的大包容。许多世界小姐佳丽都有做模特的经历,舞台上的她们步履款款,风采照人。

舞台最精彩靓丽的一幕舞台最精彩靓丽的一幕

  从1951年创办“世界小姐”评选活动开始,已向全球各类慈善事业总共筹集了超过三千万英镑的资金,还几乎访问了世界上的每一座难民营。为了全方位做好第6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服务工作,鄂尔多斯市政府从外经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征集了45名优秀的的翻译志愿者,这些年轻的身影们奔忙在机场、酒店、餐厅等所有佳丽们涉足的地方。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