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浪漫沙都的五种玩法(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沙坡头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3日11:43

  2、速度与激情,沙漠越野

  厌倦了都市里堵车烦恼的人们,沙漠越野畅游绝对是最好的发泄选择。驾驶着越野车或者特制的沙漠冲浪车、沙地卡丁车,无拘无束在沙海中畅行,完全不用担心红绿灯的阻挠或者堵车的烦恼,蜿蜒起伏的沙峰浪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给你随心所欲,让你酣畅淋漓。

沙漠越野沙漠越野

  不过需要特别提醒,因为有些地方被特别设置成90度垂直下坡,加上司机为了让乘客感受到大漠中的速度与激情,因此开得异常快,所以惊心动魄是一定的。对于我这种好奇心和恐惧心并重的孩子,最终是好奇心占了上风,于是挑战了一下我的胆量。

好霸气的车好霸气的车

  话说在几个垂直90度的下坡处真的觉得很恐怖,所以胆小的同学千万不要坐在副驾!倘若心脏不舒服了,记得在这种急速下降的时候抓好扶手轻轻站起来抬高重心,这样貌似会减轻一些心脏负担,至少我每次的经验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还有这样的

  倘若你在急速穿越沙漠的时候还能保持优雅,那么不妨听听沙子的交响乐吧~林涛、虫鸣、潮涌,或优雅或混或,你是不是也会兴奋地唱起歌来呢?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沙坡头旅游区

沙坡头,位于中卫县城西20公里处的腾格里沙漠南缘,黄河北岸,乾隆年间,因在河岸边形成一个宽2000米、高约100米的大沙堤而得名沙陀头,讹音沙坡头。百米沙坡,倾斜60度,天气晴朗,气温升高,人从沙坡向下滑时,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