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神山圣湖在吟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里 | 西藏旅游杂志 微博 | 2012年07月12日13:47

  阿里不远,美景无边,俊秀的神山,静美的圣湖凝结于此。跟着牧羊人赶着羊群高歌一曲,轻柔的春风会给你回应。

  路线:拉萨日喀则→拉孜→萨嘎→仲巴→帕羊→冈仁波齐→扎达→古格王朝遗址→狮泉河

  交通:西藏各地区的长途汽车站均有通往阿里的班车。同时,拉萨贡嘎机场、林芝米林机场、昌都邦达机场也已开通直通阿里的航班。

仲巴牧场仲巴牧场

  NO.1 仲巴牧场

  仲巴,藏语意为“野牦牛出没的地方”,阿里南线日喀则地区最后一个县城。春日里仲巴延绵几十公里的荒漠包裹着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场,如朵朵白云般自在畅游的羊群镶嵌其间,几个藏族小孩蹦蹦跳跳地唱着动人的牧歌,好一个静逸的世界。

冈仁波齐冈仁波齐

  NO.2 冈仁波齐

  神山之首冈仁波齐,同时被印度教、藏传佛教、西藏原生宗教苯教以及古耆那教认定为世界的中心。它终年积雪的峰顶能够在阳光照耀下闪耀奇异的光芒,夺人眼目。而近处的光影在广袤的草场上不停地变幻,折射出不同的色彩,黄绿交错,别有一番风情。

扎达土林扎达土林

  NO.3 扎达土林

  在扎达你一定会为恢弘的土林所震撼,苍茫的大地上突然耸立起百米高的土石,人在此地,如此渺小,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神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里

阿里地处西藏的西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素有“世界屋脊的屋脊”或“西藏的西藏”的称谓,这里地形独特。该地区湖泊众多,人烟稀少,有众多美丽绝伦的的雪山,且险峻多姿,气势磅礴;有着数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