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铁路沿线摄影 记录最美的画卷(2)

喜欢
大字
小字
西藏旅游杂志 微博 | 2012年06月20日10:49

  青藏铁路沿线采美景

  这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季节,带上爱人一起享受高原之上那片美景吧!下一站就是梦中的香巴拉。

  本刊好“摄”记者,登上T222挺进香巴拉,将青藏铁路线上最美的景色抢先记录。

可可西里,一幅美妙的色彩画卷可可西里,一幅美妙的色彩画卷

  第一日   坐标:重庆→广安→达州

  列车出四川,一直在山里穿行。(特别提示:这段火车上的时间空档可用来整理摄影器材为明天的拍摄做好准备。)

蓝天下的兰州荒凉的山脊,给人一种苍茫之感蓝天下的兰州荒凉的山脊,给人一种苍茫之感

  第二日   坐标:兰州

  延绵的山脊没有绿树的阻挡裸露在外,春日艳阳之下一片绯红。山下绿树成林,一栋栋红顶、蓝顶的房屋隐藏其间,一幅幅蓝、白、红、绿的色彩交织而成奇幻的画卷。

列车沿途的藏族民居列车沿途的藏族民居

  第二日   坐标:西宁

  西宁,火车两旁是成片的油菜花田,远处绿野接远山,大片羊群悠闲地漫步在山间,像融化的点点白雪。

那区草场上成群的牛羊悠然自得地乐活于一方天地那区草场上成群的牛羊悠然自得地乐活于一方天地

  第二日   坐标:青海湖

  列车沿着青海湖前行,窗外蓝色的湖水如绸缎拉开。春天的青海湖,远远能看见回归的候鸟在湖上掠过。远处的山,在阳光下发出金色的光,为青海湖勾上一道金边。        

  虽然,看不见湖的尽头,可油菜花却沿湖怒放,金色的花海伸向远方……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