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桂西: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8日11:10

  桂西系广西西部,位于云贵高原东南麓,是滇、黔、桂三省交汇地带,也是祖国的南彊,与东盟国家越南有着近千公里的边境线。这里自然风光秀丽迷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品质高,以乐业天坑群和靖西峡谷群为代表的自然奇观属于世界顶级的旅游资源。

桂西母亲河——盘阳河与澄碧河流域风光桂西母亲河——盘阳河与澄碧河流域风光

  这里是珠江流域的源头,海拔落差达2000米,有寒带、温带、亚热带以及热带森林植被,空气质量高,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平均含量约2万个,澄碧河、盘阳河两大河流流域形成了世界级的养生胜地,是闻名世界的长寿带,人均寿命世界最高,百岁老人比例世界第一;这里居住着壮、瑶、苗、彝、侗、仡佬等少数民族,民族风情原生原态,被称为活的少数民族博物馆;这里是小平领导百色起义的地方,是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之一,也是人们祈求幸福、保佑安康的福地。

美丽的百色田园风光美丽的百色田园风光

  桂西是人间美丽的养生天堂,这里的人民每天呼吸着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空气,喝着美容养颜的天然矿泉水,吃着绿色环保的养生食品,生活在如诗如画的美景当中。因此,桂西人民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民,最幸福的人民,最快乐的人民。广西西部旅游联盟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将桂西地区最好、最美的旅游资源和景区进行整合,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现面向全球,隆重推出,奉献给广大的游客朋友,让您走进这一充满神秘色彩的国度,了解桂西各民族千年的养生文化,体验一次做桂西人的幸福生活,亲历一次“向天再借500年”的旅程。

热情好客的桂西人民热情好客的桂西人民

  下面,让我们带您走进桂西,体验4天3晚的养生旅程:

  第一天,走进桂西福地——百色市。

  百色是桂西地区的中心城市,自古以来有着千年福地之美誉。是人们祈求幸福、保佑平安的福地。历史上,许多达官显贵、文人墨客,都常常沿右江而上,到百色祈求龙脉福地的恩泽。百色的龙脉之地就在迎龙山上,美丽的右江在山前蜿蜒而过。当年,小平同志就是在这里成功领导了百色起义,并从这里开始走向人生辉煌,虽然其一生历经三落三起,但最终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第二代领导的核心,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计师,达到了其人生的巅峰。

坐落在百色龙脉之地迎龙山上的百色起义纪念公园坐落在百色龙脉之地迎龙山上的百色起义纪念公园

  百色起义纪念公园就坐落在迎龙山上,历届中央领导人都来到这里,缅怀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祈求中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因此,每年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慕名而来。登上迎龙山祈求幸福,保佑一生平安,许多人都如愿以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