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 被泉水浸染的幸福生活(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3日11:03
古建筑古建筑

  济南的泉水常年保持18摄氏度的恒温,冬暖夏凉,夏天的时候,走在泉边会感到非常凉爽,也是市民健身和纳凉的好去处。

取水都有时间的取水都有时间的

  济南的环城河又名娥英河、护城河,环绕济南旧城,全长6.9公里,是国内唯一由泉水汇流而成的护城河。城河泉水景观带全长2.7公里,地处济南市区中心,周边名胜荟萃,古迹众多,风光优美,文化厚重。

漂亮的环城河漂亮的环城河

  环城河一水连百景,将环城公园、趵突泉公园、五龙潭公园、大明湖风景区、泉城广场等景点和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三大泉群中的70多处名泉连为一体。

用清澈的泉水做饭,应该特别香吧用清澈的泉水做饭,应该特别香吧

  沿河可游览巍峨壮观的解放阁、龙吟虎啸的黑虎泉、济南大客厅泉城广场、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元代名园万竹园、一代词人李清照旧居、唐代名将秦琼故居遗址、泉城明珠大明湖等景观,河畔风光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咩咩羊

  相关阅读:

  游走济南:品泉城美景美食(组图)

  一城山色半城湖 行走夏日里的魅力济南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