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红土地:让人窒息的绝色美景(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9日11:45
红土地中的村子红土地中的村子

  运气好的时候可以欣赏到梦幻般的日出和朝霞。而观赏晚霞和日落的最佳地点当属瓦梁房子,这里地势高,而且能把乐普凹一带的风景尽收眼底,等待日落之前,还可以先到附近的螺丝湾看一看,非常方便。

行驶在这样的乡间,该是多美的享受行驶在这样的乡间,该是多美的享受

  水平子也是一个较远的景点,原名月亮田,这是一个层层叠叠的梯田,最特别之处在于其中一块水田看起来仿佛一把玉琵琶,让人怀疑是否上天遗落于人间,如此神奇。

灰暗的天空又让红土地多了一层朦胧美灰暗的天空又让红土地多了一层朦胧美

  最美的景致还应属落霞沟,也叫陷塘地,这是在崇山环抱中突然下陷的一块洼地,斑斓的色彩突然扑面而来,让人瞬间忘记了呼吸,又让人不得不感叹劳动人民的伟大。

夕阳西下夕阳西下

  景区拍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5月中旬到6月上旬、十月中下旬到11月。而在冬季下雪时另有一番风味,但很有可能道路结冰不能通行。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北京老夏

  相关阅读:

  云南东川:上帝遗失的调色板(图)

  色诱红土地 云南东川绝美行摄攻略(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