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黄姚古镇:梦境中的家园(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06日11:52

  如梦黄姚,一真隐约地在印象中某个角落飘落。

古老的榕树古老的榕树

  走进黄姚,每一块青石板、每一棵浓得化不开的古榕树、每一扇镌刻了岁月沧桑的门,都会让你在黄姚面前觉得惶恐。

行走在小巷中的挑夫行走在小巷中的挑夫

  她如同一本千年的诗集,被人遗忘在图书馆僻静的收架上。当人们不经意地走过,翻开这美丽的篇章,古朴而幽雅的格调立即征服了人的心……

  如梦黄姚,有着古朴与现代交织、典雅透着大方,是一种憨壮而清透的蕴涵。

古镇上的宝珠观古镇上的宝珠观

  走进黄姚,青山、小桥、流水、人家,茶香、米醉、清幽、纯粹,那里的一切,自然、淳朴、完美,仿佛让人以为这就是人生理想的栖息之地。

沿着小溪有不少可以休息的风雨亭沿着小溪有不少可以休息的风雨亭

  虽匆匆走过黄姚,可是它那独特的魅力却让人为之沉醉、不忍离去、还想再来……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