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 传说中真武大帝飞升的地方(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15日12:04
太子洞太子洞

  小小的太子洞前两道门,一道通往盘山的公路,另一道可以沿着山路直达紫霄宫,道长一人独守于此已经十几年了。

  太子洞在贾道长一人的打理下分外整洁。

道长道长

  仙风鹤骨的道长。

  南岩,为道教所称真武得道飞升之“圣境”,是武当山36岩中风光最美的一处。南岩宫位于独阳岩下,始建于元至元二十二年至元至大三年(公元1285—1310年),明永乐十年(公元1412年)扩建。山势飞翥,状如垂天之翼,以峰峦秀美而著名。南岩之上有一处胜景,龙头香,长约三米,宽不足半米,横空挑出,下临深谷,龙头上置一小香炉,状极峻险,虔诚的香客会缓步到龙头上敬香,也正因为龙头凌空挑出,殒命于崖下的香客已不计其数了。

南崖宫南崖宫

  南崖宫上顶苍穹,下临绝壁,全部建筑依崖壁自然走势而建,险中藏秀。

那就是传说中真武大帝飞升的倒台那就是传说中真武大帝飞升的倒台

  对面小山尖远远地望去隐约可以看到些许洞窟、建筑,那就是传说中真武大帝飞升的倒台,可惜的是山路失修,已经无法涉足了。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