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 传说中真武大帝飞升的地方(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15日12:04
栏杆上的同心锁栏杆上的同心锁

  栏杆上的同心锁,承载着多少新人的企盼,也留下了多少旧人的遗憾。

金顶之上金顶之上

  金顶之上的金殿从来不乏香火。

一座被修整的很整齐的山间一座被修整的很整齐的山间

  一座被修整的很整齐的山间,疑惑在找寻中被解开,一口从来没有被敲响的大钟倒扣在这座山尖上,传说是那个谁从云中传送过来庆祝武当落成,结果着陆点歪了一些些,掉到这里就再搬不走了。

残雪下的太和宫残雪下的太和宫

  在一座不知名的半山上,有一位十几年独守于此的道长,陪着他的是一群不离不弃的蜜蜂,正应为他的存在,本不知名的一个半山小洞名声鹊起,这就是“太子洞”,一个根本无法排入武当胜景的小山洞。道长姓贾,道骨仙风,为何在此仙居已无从查证,只有深知武当的香客们才会在每次问道武当的时候给他带来相应的生活所需,而清修的生活也并不寂寞,一大群山中野蜂在他的柜橱中安家,与道长一起相邻无事的度过每一个春去秋来。遗憾,深冬的造访并没有看到蜜蜂的飞舞,但与贾道长本人的相见也总算是一种仙缘了。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