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美新疆 走进热情快乐的塔吉克族(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5日10:48
盛装的女人盛装的女人

  继续前行的路上发现树林里一位盛装的女人,司机说可能是新娘,试试看能否叫她过来。结果她的丈夫不同意我们拍照;而新娘则自己走过来让我们拍,来不及笑啊,赶紧滴。

马上要到塔什库尔干县了马上要到塔什库尔干县了

  马上要到塔什库尔干县了,道路也宽了,马路两边的路灯可是不像偏远地区撒,临近国庆,还插了不少小红旗那。

进城进城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位于帕米尔高原之东、昆仑山之西,这里是一片千峰万壑相隔的洁净世界。西北与塔吉克斯坦接壤,西南与阿富汗接壤,南部与巴基斯坦相连,东南和东部与叶城、莎车县相连,北面与阿克陶县相连。县城塔什库尔干镇距乌鲁木齐1765千米。县境内南有海拔8611米的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北有海拔7546米的世界“冰山之父”——慕什塔格峰。主要有塔什库尔干河等五条河流。地处高寒山区。我们去的时候还不错,早晚冷,中午还挺热得。

演出演出

  晚上吃完饭赶到金草滩去看国庆前夜的演出。表演单位是---县里的塔吉克民族歌舞团。

  表演是热情欢快,但耐不住天气的寒冷,大风无情的狂吹,受不了赶紧回驻地。

  图文来源:火狐 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新疆伊犁行:情醉那拉提草原部落(组图)

  探秘人间仙境 新疆喀纳斯冬季自助游攻略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