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行:情醉那拉提草原部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伊犁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8日15:08

  坐着一块钱一位的平板车,我就到了那拉提景区门口。原本那拉提那满山大自然的绿色就够气魄够惊讶人心的了,再加上傍晚时分柔美的光线,身置充满古西域特色的乌孙国草原部落中,更是使人沉寂在其中,心情无比愉悦,沉醉在这丝丝凉意的温柔时光里。和我们同坐一辆平板车的一对情侣(或是小夫妻),已相拥着走入这幅美丽的画中,想必他们也被这美景所陶醉。

那拉提山畔,草原部落那拉提山畔,草原部落

  好像这块草原部落是不收门票的,是一块供游人休闲的场所,草原部落的入口处有几个草原石人。

那拉提山那拉提山

  那拉提山美得就像一副油画,它高大,俊伟。

草原部落里的小景草原部落里的小景

  草原部落里的小景,我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图文来源:默沫De行走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伊犁州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位于新疆的西北部,与哈萨克斯坦接壤,州首府为伊宁市。伊犁生活着13个主要民族,其中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占了大部分。伊犁在干旱的新疆是一块气候特征较为独特的区域,这里雨水相对充沛、天气温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