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桃花源 网友版10大人间仙境(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3日10:25

  7.新浪网友@蓬莱阁

  网友评价:蓬莱阁确实挺好,洁净的环境和带有灵气的神灵座次给游人以吸引。若是环绕蓬莱阁四周的旅游项目再开发的多一些岂不更能吸引游客。(我要评论)

  仙境简介:蓬莱阁是古代登州府署所在地,管辖着九个县一个州,是当时中国东方的门户,与我国东南沿海的泉州、明州(宁波)和扬州,并称为中国四大通商口岸。蓬莱依山傍海,所以又以“山海名邦”著称于世,山光水色堪称一绝……[详细]

  8.新浪网友@普陀山

  网友评价:我前些天刚去过普陀山,四面环海,既是佛教圣地,也可观光旅游,真美,是个可去的地方。(我要评论)

  仙境简介:普陀山,与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详细]

三清山三清山

  9.新浪网友@三清山

  网友评价:三清山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我去过江西的井冈山、庐山、龙虎山等,论景色来说当属三清山最为漂亮。山间云雾缭绕,山上奇峰异石,真有人间仙境的感觉。不过山上的餐饮和住宿实在是不敢恭维啊,要么奇差,要么极贵。不过好像每个景点都有这种事,相比较三清山美丽的景色来说的话,这些都是小事了!(我要评论)

  仙境简介:神奇的造物主孕育了无数的名山胜水,雄峙于中国江西上饶地区境内的三清山,就是大自然精雕细凿的一件艺术杰作。三清山方圆两百二十平方公里,因主峰玉京、玉虚、玉华三峰似道教鼻祖玉清、上清、太清列坐其巅而得名,其顶峰海拔达1816.9米,平均气温10--12摄氏度。三清山历经地质历史上的沧桑巨变,终以其雄奇险秀的神采成为大自然的瑰宝……[详细]

马尔代夫(图:萍果)马尔代夫(图:萍果)

  10.新浪网友@马尔代夫

  网友评价:真地好像醉了,脑子昏昏沉沉,想要睡去,可有觉得可惜了这美丽景色。偷偷睁开一点眼,看一下美景是否还在,害怕这是幻觉,害怕这是梦境。还好,美景还在,我们还在美景里。(我要评论)

  仙境简介:马尔代夫共和国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详细]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