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桃花源 网友版10大人间仙境(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3日10:25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处仙境,那里风景极美、众神临水。第一眼望去,便能生出飘飘欲仙的感觉;身临其境,一切忧愁纷扰、焦灼疑虑都烟消云散。还有什么能敌得过仙境般的美景和仙人般的日子呢?赶紧动身吧!

张家界(图:独臂老宋)张家界(图:独臂老宋)

  1.kool92083@张家界

  网友评价:卯足了玩,得四五天才能玩个遍,人间仙境。一年前去了一次,那景色经常浮现在我脑海里。看山、看峰、看险、看奇须到张家界一玩,的确视频和图片展示不出来,有的山峰,拔地而起400多米高,图片怎么拍都无法展现那种气势。袁家界、贺龙公园、天波府非常不错,天门山、黄石寨和黄龙洞都没来得及玩,下次再去。公园很大,建议别走路,别走金鞭溪,不然来回几十公里累够呛,建议直接到“武陵源”这个门口,坐车、做电梯或索道上下山。张家界分三个层次,底层金鞭溪,从下往上看山,第二层袁家界,在山峰尖上看山,第三层天波府,从上往下看。(我要评论)

  仙境简介: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以独特的石英砂峰林地貌著称,集“雄、奇、幽、野、秀”为一体,是“缩小的仙境,扩大的盆景”。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三千座石峰拔地而坡,形态各异,峰林间峡谷幽深,溪流潺潺。春天山花烂漫,花香扑鼻;夏天凉风习习,最宜避暑;秋日红叶遍山,山果挂枝;冬天银装素裹,满山雪白。公园一年四季气候宜人,景色各异,是人们理想的旅游、度假、休闲目的地。……[详细]

香格里拉(图:阿卓志鸿)香格里拉(图:阿卓志鸿)

  2.新浪网友@香格里拉

  网友评价:马上就要去“香格里拉”,蓝蓝的天,白云,草地,牛羊,净得不能再净的空气,还有令我向往的高原美景!!(我要评论)

  仙境简介:香格里拉县是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辖县,州政府所在地,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东部。滇藏公路过境。“香格里拉”是1933年英国著名小说家詹姆斯·希尔顿在小说《失去的地平线》中所描绘的一块永恒、和平、宁静之地,这里有雪山峡谷、有被森林环绕着的湖泊、有被雪山怀抱着的美丽草原。1997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向世界宣布 “香格里拉在云南迪庆”。迪庆地处青藏高原东南边缘、横断山脉南段北端,“三江并流”之腹地,这里生活着藏、傈僳、汉、纳西、彝、白、回等13个民族,他们保留了各自丰富多彩的习俗和传统。……[详细]

九寨沟(图:李忠海)九寨沟(图:李忠海)

  3.zoubin1968@九寨沟

  网友评价:九寨沟是我去过最美的地方,不仅景色好,人也很好,已经去两次了,有机会还会去,真是仙境,四川的旅游市场很规范。(我要评论)

  仙境简介: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