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长白山天池:感受梦幻之地迷人的色彩(8)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30日13:57
天池天池

  朝鲜那边看不到任何有人活动的痕迹,当然我们也站在朝鲜境内,这种不需要签证的出国游还是第一次。

刀劈斧琢般的山体刀劈斧琢般的山体

  刀劈斧琢般的山体,在这个季节几乎寸草不生。我试图在山顶找几株小草做拍摄的前景,却抱憾而归。

春天时,火山口内会开满各种鲜花春天时,火山口内会开满各种鲜花

  春天时,火山口内会开满各种鲜花,据说是天池最美的季节,很多表现天池的摄影作品都是在那个季节拍摄的,但那时的天气看到天池的概率又大大降低,可谓人生不能两全。不管怎样,眼前的天池已经让我非常满足。

火山石做成的小纪念品火山石做成的小纪念品

  火山石做成的小纪念品。长白山两大怪,石头浮水面,木头沉水底。说的就是火山石很轻可以漂浮在水面上,而木材质地厚实,无法漂浮在水上。但请注意一定不要自己带走地上的火山石,也不要踩踏游览区域以外的植被,悉心的保护才能让这片梦幻之地永放光彩。

  旅游小贴士:

  1.长白山交通方便,可以直飞或从长春转机至长白山机场。或者从长春驾车前往。

  2.门票180,包含景区内游览车。

  3.山上寒冷风大,一定要准备御寒防风服装,防风帽子必不可少。

  4.长白山天池景区内只能在规定线路内活动,对森林题材有兴趣的摄影爱好者也可以在景区外自驾,很多没有游人的角落更适合拍照。

  5.人参、野生菌、木耳、五味子等是长白山特产,可在附近老乡家购买。

  图文来源:长腿叔叔 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寻找长白山“天池水怪”的探秘之旅

  自驾长白山 感受冬日壮美和魔界梦幻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