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长白山天池:感受梦幻之地迷人的色彩(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30日13:57
天池之水在火山环抱之中天池之水在火山环抱之中

  天池之水在火山环抱之中,这里是我国最高的火山口湖。湖中没有任何船只,最深之处有300多米,所以在阳光明媚时,湖面显示出宝石般的蓝色。鸭绿江、松花江、图门江发源于此,所以天池又被称为三江之源。

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所有人都忘情的用手中的设备记录下眼前的一切,无疑这将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纯净、神秘的世外桃源,终于找到了梦中的香格里拉。

中朝边境中朝边境

  我们登上的是长白山西坡,这里是中朝边境,让我没想到的是一下栈道就看到了中朝界碑

严禁越境的警示牌严禁越境的警示牌

  严禁越境的警示牌。但实际上,中方这边的活动空间非常狭小,大部分游客的大部分时间可能都是在朝鲜那一边度过的。两国可能已经达成默契,一条绳子延伸至朝方领土几十米,游人们可以在这个范围内自由活动,但架不住美景的吸引,还是有人会继续跨过那条绳子继续前行,当然一定是会被管理人员劝阻的。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