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东极行 庙子湖岛旅游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极群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30日11:50

  世界上有南极和北极,在中国东海上还镶嵌着一颗璀璨的明珠——位于浙江舟山群岛最东侧的东极,“东极岛”只是个统称,不是某个具体小岛的名称,其实它是由 4个住人岛屿和N个小岛组成。

东极岛东极岛

  其中,庙子湖、青浜、黄兴、东福山为四个住人岛,是舟山群岛中海山风光和渔家风情最典型的岛屿,堪称绝佳的旅游、避暑、度假胜地。

庙子湖庙子湖

  东极主要风景有庙子湖、青浜、东福山三座岛,其中庙子湖岛为东极镇政府驻地,各种旅游配套相对较好,是前往东极游玩的首站地。

大海大海

  从一个废弃的地下弹药库内望出去的大海。

回望洞口回望洞口

  回望洞口,洞内仍留有弹药库管理规定等字样。

  图文来源:锈剑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极群岛

东极诸岛远离舟山本岛,距沈家门45公里,拥有大小28个岛屿和108个岩礁。岛外12海里就是公海。东极即是舟山群岛东端岛屿,同时也是中国海洋最东端的边境岛屿,“东极”——名副其实。东极岛既有碧海奇石的美称,还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