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东极行 庙子湖岛旅游全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30日11:50
东极东极

  如果是住在渔民家里,吃饭也就在他家解决了,一般多为海鲜,价格还好。外面也有几家小店提供海鲜面、海鲜炒粉等,晚上也有海鲜大排档。包船去青浜、东福山的话也可以让房东联系。

日出日出

  如果看日出,建议住在东福山,这个岛在东极的最东边,视觉无遮挡,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太阳从海平面升起。但是东福山山高且陡,盘山公路绕来绕去,走起来很耗时间和体力。岛上也有很多渔民家可以住,但无其他配套;也可以住在半山腰上的极地山庄,优点:山庄有车,可以码头接送,这样游玩和看日出都能省下不少路程。缺点:孤房,周围都是野草和山石,很偏僻很寂寞。

庙子湖岛庙子湖岛

  青浜岛最衰败,很多渔民都搬走了,只留下空屋,可以住渔民家,但不建议住在此岛。

东极东极

  景点:

  东极海碧天蓝,处处皆风景,这里只提醒几点不太容易找到的线路:

  大部分游客会住在庙子湖岛,看日出的话可沿渔民商业街坡道一直上行,经东极历史博物馆后到达山坡,山路右手边有信号发射塔,左手边的东极亭就是最佳观赏点,过亭再下行一点的大石头那里视角也不错。一般五点左右到达就可以了,路程至少预留二十分钟。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