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剩夏在别处 9月出游热门地全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08月25日14:32
OCT创意园OCT创意园

  明月山还是一处禅宗圣地,境内的仰山栖隐寺自唐会昌元年(841年)以来,一千多年香火不息,成为中国古代佛教丛林圣地,至今,来自印度、韩国、日本、朝鲜的海外僧人参禅问道络绎不绝。月亮文化节期间,游人将可以在这里悟禅道、听禅乐、品禅茶、观禅舞,完成一场净心之旅。

  从明月山下来,很多人都会直奔温汤镇。顾名思义,温汤镇以温泉出名,那里的温泉是地表水下渗至熔岩缝隙里,经过熔岩高温作用后又返流到地表的,富含硒和其他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即有抗癌功效又可直接饮用。靠近温汤中学的温汤古井旁,时常可以发现当地人提着桶来,然后坐在井口旁泡脚聊天,消磨时光。

蛇口酒吧街蛇口酒吧街

  ●出行知多D

  从广州到宜春可坐飞机或高铁抵达长沙,再从长沙坐大巴至宜春,车程两小时。从宜春市打车至明月山费用五六十元。

  游玩明月山,可先坐缆车到山顶,走环山栈道游览,然后坐缆车从山顶回到缆车中站,再步行下山看一段风景。

  明月山门票100元,缆车上行55元,下行50元。

KKMALLKKMALL

  到张家界天门山看飞天传奇

  天门山位于张家界以南,最高海拔1518.6米,为张家界最高峰,被誉为“张家界之魂”,是世界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梦想挑战地。9月24日,美国翼装飞行明星、世界极限运动传奇人物杰布·科里斯将来到这里,上演飞行穿越天门洞,挑战新极限。

  张家界有句广为流传的歌谣:“张家界有座山,离天只有三尺三”。

  登临天门仙山,需乘坐观光索道。但这可不是一般的索道,其全长7455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索道起点为城市,沿途经过田园、湖泊、绝壁、高山,直达山顶原始空中花园,眼前风景即时变换,令人目不暇接。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