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剩夏在别处 9月出游热门地全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08月25日14:32
剩夏在别处 9月出游推荐地 剩夏在别处 9月出游推荐地

  潮玩深圳5触点

  1 去看一片深圳的海

  到深圳,不看那片南中国的海绝对是件憾事。从仙湖植物园、大梅沙到东部华侨城,可以边走边玩,不妨先到弘法寺许个愿,再到茶溪古镇的茶艺坊喝杯茶,把南中国的浪漫山林记在心间。喜欢野趣一点的,可以去西冲,它位于大鹏半岛的最南部,东临大亚湾,南接南海,西连大鹏湾,是深圳最长的海滩,沿岸300多亩的防风林形成一道美丽的天然屏障,林中一间间充满童话情趣的小木屋错落有致地排列着,为海滩平添几分浪漫。

  2 Shopping Mall里血拼

  深圳的购物环境在全国首屈一指,很多Shopping Mall 的规模都让广州血拼族眼红。搭地铁一号线,沿途可直达益田假日广场、茂业百货华强北店、怡景中心城、西武百货中信店、万象城、KKMall、金光华等高品质购物点,它们都汇聚了美食、潮牌、酒吧、奢侈品等年轻人的最爱。如果你想买LV,可以去万象城,那里拥有LouisVuitton 中国最大的旗舰店、Gucci亚洲最大旗舰店、Bvlgari 中国最大旗舰店;想买个性化的设计品牌,可以去金光华,Moschino、TruTrussardi、Rober- to Cavalli 等品牌分布其间。

  3 渔排上吃海鲜

  深圳海鲜吃的是一个“鲜”字,有驴友说,只有在渔排上才能吃到原味海鲜。深圳的南澳、橘钓沙、大亚湾附近有不少渔排餐厅,他们用快艇将你送到海中间的渔排上,让你享受一顿海鲜大餐。若贪方便,推荐到盐田海鲜街转转,一家名为“师公会”的餐厅永远爆满。

深圳湾深圳湾

  4 酒吧街上约会浪漫

  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夜晚最热闹的地方当属酒吧。几条露天酒吧街中,人气最旺的是COCOPark酒吧街、蛇口酒吧街。COCOPark 酒吧街长约150米,呈L形展开,一间间小酒吧连在一起,树阴将酒吧与街道隔离开来,灯光树影错落,衣香鬓影交织。每到夜晚,这里就挤满了消磨时光的人,氛围轻松。

  5 订家酒店找舒服

  在一段背包旅程中,“住”的标准往往被定义为“经济实惠”。但在深圳,这个标准需要修改为“舒适而富有个性”。2008年12月,深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认定为“设计之都”,成为我国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深圳的酒店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设计风格。OCT创意园附近的“城市客栈创意园店”,除了充满浓厚的人文气息和艺术氛围外,酒店在普通客房之外还专设了一个艺术楼层,特别邀请到一些艺术家,装饰出别具一格的生活空间,很适合“小文青”居住。

深圳文化中心深圳文化中心

  9月还能玩哪里?

  到宜春与明月山相约

  流彩的五叠瀑布、绵延的翠竹林海、嶙峋的万象石景、迷幻的星月洞府、惊险的峡谷滑锁……中秋之际,宜春月亮文化节将于9月6日至13日在明月山举行。

  江西宜春西南30公里处,有一座巍峨的山峰,那里峰峦青翠、白云缭绕,因山势呈半圆形,恰似半圆明月,人们给它取了个美丽的名字——明月山,“云谷飞瀑”、“仰山积雪”、“乌云崖绝壁”、“高山草甸”、“云海日出”都是它的招牌景观,唐代诗人还曾为它留下“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的千古绝句。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