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呼伦贝尔 感受内蒙古草原风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呼伦贝尔大草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3日15:09

  我不是第一次、第二次去蒙古草原了

  近的比如坝上,远的比如锡林郭勒大草原

  这一片天苍苍野茫茫的大草原,天高地阔旷野无垠

  每一次,都让我有‘如初见’的兴奋,每一次,都让我有留下来的冲动

草原的天空草原的天空

  海拉尔附近的巴彦呼硕草原。 据说,新中国第一部草原题材影片《草原上的人们》就是在巴彦呼硕拍摄的,《敖包相会》也正是从这里唱遍大江南北。

海拉尔附近的巴彦呼硕草原海拉尔附近的巴彦呼硕草原

  那一望无垠的绿色,有着无数故事的敖包、以及那些骑马飞奔的剽悍的各族小伙子们,都让我想化作一片白云,这样我就可以永远飘在草原的上空。

巴彦呼硕草原,马背上飞奔的小伙子们,实在太帅了!巴彦呼硕草原,马背上飞奔的小伙子们,实在太帅了!

  住在新式的蒙古包里,落地窗外,是美丽的草原风光。蜿蜒的伊敏河从这片草原中静谧地流过,滋润着肥沃的草原,养育着这里的牧民。

巴彦呼硕草原,伊敏河蜿蜒流过巴彦呼硕草原,伊敏河蜿蜒流过

  在这里,只要看一眼辽阔的草原、宽广的天空,烦恼就仿佛是草原中的一棵小草,淹没在碧波荡漾中,无影无踪。人到了这里,心胸注定会变得宽阔起来, 即使在海拉尔市区也不例外。

  图文来源:北角山妖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呼伦贝尔大草原

在祖国雄鸡形版图上方,有一个酷似鸡冠的地方,那就是世界闻名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她被誉为"北国碧玉"。呼伦贝尔得名于呼伦和贝尔两大湖泊。呼伦的蒙语大意为"水獭",贝尔的蒙语大意为&q..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