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申请条件再度放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1日16:16

  日本国外务省日前公布,自2011年9月1日起,再度放宽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的申请条件,这是自2010年7月日本对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申请条件调整放宽之后,根据实施一年来对中国旅游市场情况的分析,出台的再度放宽签证政策的举措。

  此次对签证申请条件的再度放宽,主要体现在以下2个方面。一是针对之前的“有一定的职业地位、一定的经济能力”的限制,仅保留“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二是针对之前的“滞留期限15天”延长至“滞留期限30天”。

  通过再度放宽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的申请条件,希望进一步促进中国公民的个人赴日旅游,并以此增进中日两国间不断发展扩大的人员往来。

  中国公民赴日旅游签证政策历程:

  2000年9月  日本政府开放中国公民赴日团体旅游签证

  2009年7月  日本政府开放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

  2010年7月  日本政府放宽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申请条件

  2011年7月  日本政府开放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多次往返签证

    文字由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提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