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造访 大连多处山体滑坡 71架航班取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0日08:48

  8月9日下午6时15分,大连市气象台解除台风预警信号。

  中午11时许,大连市西岗区长白路大连图书馆附近发生山体滑坡,一辆私家车受损。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受损车辆已被拖离,现场留下了两处山体滑坡痕迹。一台铲车和3台货车正在清理现场,一辆警车停在路边。西侧滑坡处较小,有两棵树随泥沙下滑到路面,树木已经清理走,沙石占据了一排车道,工作人员已经拦上警戒线。

  东侧滑坡处是一处停车场,滑落的泥石和树木从约六七米高的山体滑下。山体滑坡处留下了黄色的裸露山体,3名身穿雨衣的园林绿化部门工作人员正清理着山体上的残枝,不时招呼着铲车进行清理,工作人员随后将树木装车运走。

  现场负责人表示,泥石滑下时一辆停放在此处的轿车受损但不严重,当时车内无人。因为无法联系到私家车主,交警部门只能先用拖车将其拖走。他表示,受“梅花”影响大连市内降水较急,市内多处山体滑坡,从早晨开始不间断地往返于各滑坡点进行清理。

  在白山路其他一些路段,也有或多或少的沙石被雨水冲下堆在路边,有清洁工人冒雨进行清理。的哥韩师傅说,因为大连的坡路、弯道较多,及时清理路上沙石对保证行车安全很有必要。

  中午12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现场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此外,受台风“梅花”影响,大连机场截至下午3时30分,全天进出港313个航班中,飞往韩国首尔、中国上海、青岛、济南、杭州等城市的71架次国际、国内航班相继取消;全市777个在建项目、4973个建筑单体工程全部停工,38个深基坑同时停止作业;全省1222艘在港避风船舶全部安全,无一事故发生。 (记者 富子健 李毅)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