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天星桥 “数”着日子看风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星桥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5日14:31

  一年365天,一个人人都有份的数字,到你生日的哪天,停下你的脚步带着愉悦的心情,看看四周的风景,你会发现原来你所生活的地方如此美丽;相信去过贵州天星桥的盆友知道,当地有一个传说:女娲补天时,正好遗落人间的石头有365块,当地的人们通过这365块石头在河中建成了一条路,即现在景区称之为“数生步”的路,传说规传说无可考证,随它去吧!不过在天星桥景区里,人们在游玩时,在行走的过程都会注意自己脚下的日期,走到自己生日哪天都会停下来留个影,也别有一翻意思吧。

天星桥,“数”着日子看风景天星桥,“数”着日子看风景

  黄果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知道天星桥的不一定多,在其下游6公里左右,有一片环境优美的地方,这里可以欣赏到一些独特的风景:水上的石林,茂盛的树木,生命力极强的仙人掌,奇特漂亮的桥,当然还可以看看“西游记”拍摄场景等等。

  引用天星桥的一副对联可以很好的概括其神韵:“风刀水剑刻就万倾盆景,根笔藤墨绘制千古绝画”。

数生步数生步

  “数生步”,到这里大家都会留意着自己脚下的日期,走到自己生日的哪一天,都会停留下来拍拍照。

拍到了年底拍到了年底

  一年到头:拍到了年底,却忘了拍一年的开始,看来只顾看风景了

贵州当地特有的地貌贵州当地特有的地貌

  踩着日子,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贵州当地这种特有的地貌。

  图文来源:驻牙 新浪博客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星桥景区

天星桥景区在贵州黄果树瀑布下游6公里处。这里有3个连接的片区,即天星盆景区、天星洞景区、水上石林区。天星桥景区石笋密集,植被茂盛,集山、水、林、洞为一体,被游人称赞为:“风刀水剑刻就”的&ldquo..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