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小岛的狂欢 河北昌黎翡翠岛自助游攻略(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07月13日10:33

  >>露营

曾有人留恋于此 作者:proooo曾有人留恋于此 作者:proooo

  来到翡翠岛,不体会在满天星空下听涛声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头枕着沙滩,脚踩着海浪,天上的繁星眨着眼睛看着你。要感受这些浪漫的内容,露营就成了您来到此地不可不品尝的一道“大餐”。

  旅游高峰期时放眼看金黄色的海滩边,密密麻麻的露营帐篷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如果您不喜欢自带沉重的帐篷,可以在海滩边选择租帐篷,同样可以感受旅行的惬意。

  帐篷价格:120元(双人,含睡袋两个、防潮垫两个、营灯一个)、200元(三人,含睡袋三个、防潮垫三个、营灯一个)。

  备注:自带帐篷需缴纳30元管理费用,另提供淡水服务。

  >>观槐花

  五月天里,翡翠岛6万多亩槐林花开飘香。站在海岸边,身后是波涛拍岸的海浪,眼前是花香四溢的花海——绿树映着黄沙,海浪连着花浪,花海相接,绵延数十里,涛声不绝于耳,花香缕缕不断。

与海为伴 作者:北京夕阳与海为伴 作者:北京夕阳

  景区其他游玩内容价位信息

  滑草:免费(不限次数)

  沙滩足球:免费(不预留)

  沙滩排球:免费(不预留)

  海浴场:免费

  淡水淋浴:10元(中区)、5元(南区)

  沙滩椅:20元(租赁,不计时)

  太阳伞:50元(租赁,不计时)

  泳圈:20元(租赁,不计时)

  快艇:50元(每人,时间5分钟)

  摩托艇:200元(一圈)

  沙滩摩托车:30元(一圈,约500米)

  篝火晚会:500元(包括照明、音响、火堆)

  沙漠探险:30元(单程)、50元(往返)

夕阳最美时 作者:jkingwang夕阳最美时 作者:jkingwang

  小提示:

  1、海滩阳光较为充足,怕被晒伤的朋友请自备防晒霜。

  2、注意保护生态环境资源。翡翠岛属于自然保护区,景区内严禁机动车进入海滩,越野车必须在规定区域内活动。

  3、雷雨天气,千万不要下海游泳或在沙滩、沙山顶逗留,尽量在车内或室内躲避,以免发生危险。

  4、在露营时请注意防火安全,不要燃放孔明灯、烟花爆竹等;请勿在帐篷内点蜡烛、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5、滑沙时请勿戴遮阳帽,以免被风吹掉;不要让有高血压、心脏病、颈腰椎疾病、骨质疏松者、酗酒的人参加滑沙运动,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6、想要观看日出的朋友请注意天气预报,只有在非阴云天气及无雾情况下才能观赏到好的日出景观。海边凌晨时气候较凉,应穿足衣服。

  7、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如手机、相机、饰品、钱包等,旅途中注意安全。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