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河北黄骅:捕捉绚丽的港口风光(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11:28
到达港口到达港口

  港口新区虽然面积不大,但也比较繁华,吃喝玩乐设施一应俱全,但我更关心的是找到摄影的好地方。我锁定的目的地是这里的综合大港。它距离我住的地方大概有20公里,从海岸线一直深入渤海。

  黄骅港是河北省沿海的地区性重要港口,也是我国的主要能源输出港之一,位于河北省与山东省交界处。汇集漳卫新河与宣惠河的大口河在此入海。

工作中的起重机工作中的起重机

  黄骅港始建于1984年,从1986年建成2个1千吨级码头泊位至今,共有生产性码头泊位14个。其中:煤炭泊位8个,通用杂货泊位5个,液体化工泊位为2万吨级1个。

  站在港口,拍摄日出日落,静观海面的风云变化,淡淡的勾起了自己的一丝感慨。漫漫人生路,没有希望就没有人生,没有追求的目标就没有生存的意义。生活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季节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希望。希望是梦也是堡垒,在这一次次地实现希望的同时,也充满了无尽的乐趣和诱惑。它在不停地告诫着:不断追求,攻克难关,岁月才不感到单调无味,生活才有意义。

海上轮船海上轮船

  从港口拍完日出归来,开着我的车一路向前,车子的右手方出现了成片的水塘,那是当地人用来养水产品地方。

  不经意间,我发现了这个水塘的入水口处,用木栅栏和渔网围起来的一个大半圆,日光下投下细细的身影。我喜出望外,这是晚上拍日落的好地方,会出片!

夕阳西下夕阳西下

  下午6点,我来到了这里,守候着天边洁白的云朵幻化成彩霞,殷红的日光洒满了水面,伴着空中盘旋的海燕,我按动着快门,记录下这短暂却摄人的辉煌!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水塘;虽然,这里只有简单的渔网和木桩,却编织了一幅醉人的美景!就在这里,此时此刻!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