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河北黄骅:捕捉绚丽的港口风光(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11:28

  节日临近了,一路上,北京的路上都是出城游玩的车流。为了不让到处的堵车影响了心情,我听着音乐,随着滚滚车流向京津高速进发。车从五环进入高速之后,车速逐渐提高。此时一路顺利,经过京津高速-京沪高速-荣乌高速-黄骅出口。经过3个小时,250公里左右的行程,在傍晚时候达到了本次行程的第一个目的地-黄骅市。

黄骅美景黄骅美景

  入城感觉城市比较脏,也许是正在大兴土木的原因,到处尘土飞扬。随着车子驶入市中心,开始展现了小城整洁的一面。我第一天所预定的酒店,东面是面积达400余亩的人工湖,环境优美,风景宜人,绿树成荫,草地宽阔,鸟语花香,与十几座风格独特的别墅式建筑交互辉映,是一座大型园林式酒店。2001年当时江泽民总书记曾经下榻过这里,可见这个酒店在当地的地位之重要。我先不着急入住,趁着天空的晚霞,先在酒店附近小拍几张。

广场上的建筑广场上的建筑

  拍完之后,在酒店的餐厅大吃了一顿,然后美美的睡觉了一觉。晚上就查好了,这里4点50多分日出,所以第二天我四点多就起床了,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在花园中走走拍拍了。在摄影中,我偏爱水和云,有了这二者,可以把画面渲染的更觉大气,动人。今天早晨的确不错,不仅有水,天空中还有给力的云彩!

湖畔美景湖畔美景

  这个是今天早晨的最大收获。一个从湖中向花园苗圃抽水用的水管。但在这样的天气下,是不是也体现出了别样的大气美丽!?空中给的云彩和吧水管当作前景,起到了很好的引导线的作用。

美丽的景色美丽的景色

  早晨拍摄完毕,吃过早饭,开始了第二天的行程,目标45公里之外的黄骅港。从黄骅市内到黄骅港有二条路可以走,一条是307国道,一条是G18荣威高速。我走的是后者,很快,20分钟就到达了港口,入住港口最高档的酒店。我出门旅行的宗旨是,行摄可以艰苦点,但住宿条件一定要好一点,一定要保证足够的休息。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