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山东蓬莱:像孙悟空一般“大闹天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9日10:06

  提及山东蓬莱,我脑中跃出的第一印象就是“仙境”。

仙境蓬莱仙境蓬莱

  八仙过海蓬莱阁,那都是10多年前的印象。这次,朋友说:“40多了要过趟海”“难道想要成仙不成?”听人劝吃饱饭,咱去占点仙气也好,于是直奔蓬莱,再次领略拥有两千一百多年历史小城的独特韵味与美景。

三仙山景区三仙山景区

  三仙山景区

  在蓬莱,除了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最让人留恋的是神话般的三仙山景区,那里的人文景观恰如其分的坐落于海天一色的怀抱中,使得碧海蓝天也散发出浓浓的人文气息,一沙、一树、一块顽石都饱含灵动之气。

景区由三大殿组成景区由三大殿组成

  在来到蓬莱之前,我跟大部分驴友一样,对于人造山水有些反感。这次的蓬莱之行却彻底改变了我旧有的观念,或许正是因为汇集了人类的智慧,山水才更能称之为“艺术品”,不仅深具美感,也留有广阔的想像空间,让人感受和领悟到更深层次的奥义。

  文/图:独臂老宋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