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鱼古镇:被遗忘了的古朴时光(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5日10:19
远眺古镇远眺古镇
密林深处有人家密林深处有人家
镇上唯一的理发师镇上唯一的理发师
129级台阶,走上去才是古镇,下面则是新镇129级台阶,走上去才是古镇,下面则是新镇

 

  交通:

  望鱼古镇位于四川省四川省雅安市城区以南35公里周公河的上游,毗邻洪雅县瓦屋山镇。

  汽车:

  可以先到雅安,然后再从雅安出发到望鱼石古镇。成都新南门、石羊场汽车站都有直发雅安的车,票价48元/人,每过半小时一趟。雅安上坝卫校外有到望鱼古镇的小型面包车,单程票价为8元/人,行车1.5小时。此外,在育才路的露天车站,也有专门到望鱼古镇的班车,八块五的车票,五十分钟的车程。

  自驾车路线:

  成都-雅安-望鱼古镇。成都至雅安145公里,为高速公路,过路费40元。雅安至望鱼古镇35公里。

  住宿:

  望鱼石客栈位于古镇,更名前为“青竹茶楼”,在这里可以远望群山、下瞰周公河,茶楼也布置得十分清雅。老板是一对年纪轻轻的夫妻,非常热情。在这里,可以看电视、上网、淋浴。

  周边景区:

  海子山、周公河、瓦屋山景区

  旅游小贴士:

  1、初到望鱼,不要被依江而建的新建筑迷惑了,在镇子的入口有一道很陡很长的斜坡,沿着陡峭的石级走上去,上面才是保存完整的古街。

  2、个人建议:不要在望鱼古镇吃饭,东西不好吃,还会被宰。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