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代表我的心 “三八”节出游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23日10:27
春季出游春季出游

  如果四季有别的话,那春天一定属于女人。万物复苏,阳光和暖,繁花似锦,绿满大地……春天有着女性般的柔美和清新。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想要为心爱的“她”选择一份礼物:送给母亲鲜花盛开的春天,轻松惬意;送给妻子温馨有情调的春天,浪漫满屋;送给姐妹好玩有趣的春天,甜蜜贴心。把春天送到“她”的面前,就是节日里最好的礼物了。

  给母亲温暖之春

  推荐地点:北京

  北京一直以来都是长者们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3月北国的旖旎春光会带给长时间生活在南方的老人家许多惊喜的发现。母亲们在感受回归自然的惬意的同时,还可体会北京众多名胜古迹的风韵。北京玉渊潭公园有百株樱花,尤其是日照比较好的公园东门南侧和西门。在和煦的三月里,不少樱花树在春风中开满花朵,盛放的樱花形成了美丽花海,乘风追逐的花瓣轻轻落在人身上,就像下了一场浪漫的“樱花雨”。父母亲可以沿着古朴的石板路,携手深入樱花林荫,在随风飘送而来的阵阵素雅清香中重温年轻时的浪漫时光。居庸关长城、颐和园、天安门等印记着岁月痕迹的名胜古迹,新前门大街和传统的四合院焕发出新的生命力,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世贸天阶中心等一大批世界顶尖建筑,更是让北京惊艳于世界。到了北京,这些地方不容错过。

  推荐地点:日本

  春天的日本,是樱花的海洋,伊豆半岛和濑户内海地区都是著名的旅游胜地,除了都以温泉和海景出名外,樱花也是这两地的招牌。带爱花的母亲去看樱花,浸泡温泉,能让劳碌的母亲尽情放松。春天,河津川两岸的樱花如同一片粉色的云彩,随着时间的推移,由南往北飘过整个伊豆半岛。无论是公园或是街道,到处都可以闻到河津早樱淡淡的花香。樱花树下,种满了与樱花同期开放的油菜花。金灿灿的油菜花、红白相间的樱花,配以蓝天白云,俨然一幅多彩的图画。伊豆还有许多各具特色的温泉休假村。被热腾腾的温泉水所包围,呼吸着周围凉凉的新鲜空气,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看日出日落时被太阳染成金黄色的万物,是回报给母亲一生辛劳的最好礼物。

  濑户内海也是特别的赏樱胜地。沿着濑户内海的清澈河流一路北行,两岸大片的早樱迎春而开,穿过樱色纷纷的樱花林,朝着风光旖旎的海岸走去,海面上飘荡着各色樱花。海景、山色、岛屿、渔船、古堡,融合成一体,仿佛堕入了人间仙境。这里遍地都是温泉,在享用了濑户内海特色海鲜寿司宴后,欣赏日本独特的和太鼓表演,然后换上日本民间传统的和服,在灿烂星空夜景下享受露天温泉。

  推荐地点:济州岛

  3月,韩国济州岛上娇俏可人的粉色樱花、连绵烁金的油菜花海、清香淡雅的紫芒花把整个济州岛的春天妆点得妩媚动人。现在岛上清爽宜人的气候,最适合带母亲去踏春了。济州岛上观赏油菜花的最好去处是沙池岬地,那里也是踏青观光的圣地。野生草原和广阔大海的完美结合,红色的火山地貌、悠然吃草的马群、古老的灯塔及蔚蓝的大海,使沙池岬地被选为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外景地。母亲们的行程并不需要安排得很紧凑,在这风和日丽的春日,坐在海岸边的长椅上欣赏金黄花海和湛蓝的海水在远处交汇,或是在海岸边的露天咖啡厅纯白色的太阳伞下,悠闲地品味一杯特色的饮品和济州岛上美味的小点心,都是最舒心惬意的。春季济州岛上除了壮丽的油菜花海,还有粉色可人的樱花,强烈的色彩对比形成别具特色的审美风格,配合岛上古老的灯塔、壮丽的海岸风光,更具诗情画意,母亲们可以在那里重温到年轻时候最浪漫的回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