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美妙 西方摄影师眼中最美的景色(4)

喜欢
大字
小字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1年02月22日12:00

  4.柬埔寨暹粒——在吴哥遗址中,看着月亮和太阳分别升起

  Robert Clark

Robert ClarkRobert Clark

  富有创新精神且获奖无数的摄影师Robert Clark的作品经常出现在世界顶级杂志上。他的《影像美国》涉及美国50个州,完全由手机拍摄。

柬埔寨暹粒柬埔寨暹粒

  800多年前吴哥如日中天,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城区,那些恢宏的建筑在细节上同样精美。此行因为有来自顶尖杂志的支持,我得以享受到普通游客没有的特权──管理当局允许我在夜间进入吴哥的庙宇拍摄。那真是令人沉醉的体验,在吴哥的遗址中看着月亮和太阳分别升起。

  对于那些前往吴哥的拍摄者我的建议是要尽量早起避开成群的游客,傍晚要尽可能在遗址待到关闭。这两个时间段是拍摄吴哥最好的时候。

    相关阅读:摄影师最爱的6个地方(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