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美妙 西方摄影师眼中最美的景色(3)

喜欢
大字
小字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1年02月22日12:00

  3.秦陵兵马俑——这种体验就像站在大峡谷边缘一样

  O.Louis Mazzatenta

O. Louis MazzatentaO.Louis Mazzatenta

  O.Louis Mazzatenta为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工作了42年,历任流程主管和版面设计总监等职务。因为职业原因,他的足迹遍布全球。作品经常出现于《时代》、《新闻周刊》、News & World Report等刊物。

  在我漫长的摄影生涯中,我旅行过亚洲很多地方,许多地方都十分美丽,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西安的秦陵兵马俑。从我第一次拍摄兵马俑之后,我就持续不断地返回西安,回去看兵马俑,我的那些老伙计。

秦陵兵马俑秦陵兵马俑

  我最初到西安并不是为了兵马俑而是为了拍摄汉景帝阳陵的小随葬俑。我得到中国文物部门的许可去拍摄这位汉朝皇帝的陵墓。那时我的编辑对我说:“如果你没拍过大斗兽场,就等于你没到过罗马。”我想,兵马俑对于西安的意义也是一样。因此我觉得既然到了西安无论如何都要在回家之前拍几张兵马俑的照片。当我第一次看到那支巨大的兵马俑军团时,我感到心灵的震撼,这种体验就像站在大峡谷边缘一样。我知道这样大的场景不可能被捕捉在一张照片里。从那时起,回到西安拍摄这支伟大的军团就一直是我的目标。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