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 盘点国内5大爱情摄影旅行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4日15:43

  【厦门鼓浪屿 迷醉小幸福】

鼓浪屿美景(图片来源:风同学)鼓浪屿美景(图片来源:风同学)

  对于每个女人而言,总是向往着穿上婚纱的那一刻,那是幸福的永恒与象征。雪白的婚纱垂到脚边,随着风慢慢摇曳。选择一个好的外景摄影地点也变得很重要。厦门是一个浪漫的城市,环绕着大海,宁静而美丽。

  鼓浪屿,沉浸在大海的拥抱,同时古典而优雅;环岛路,海天相接,沙滩上热情与自由的奔跑;五缘湾,一个新的海边娱乐场所,远处的大桥醒目的横跨在大海;厦大情人谷,寂静而美丽,恰似世外桃源,给予你浪漫的拥抱。

  阳光顺着红砖墙上的枝枝蔓蔓蜿蜒,浅浅地把明媚挂在了墙顶盛开的三角梅上,透过枝叶的缝隙,在地上斑驳、跳跃……呼吸着略带咸味的海风,在琴声悠扬中徜徉在韵味十足的小巷里,暖暖的感觉就这么悄悄地依附上来……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岛屿,并且是浪漫的故事。走一段路,蓦然回首,身后的天空是纯粹的蓝,茂密的三角梅安静地朝着阳光浅浅地笑着,爬山虎蜿蜒着浓绿,你是否能想想,这个小岛就是这么宁静安逸地度过了那么多年的时光,却从未错过一丝一毫的温暖与浪漫。

  婚摄旅行贴士

  经验之谈是,如果自认有一定的摄影基础,不妨自己出外拍爱情照,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很亲切、自然。当然,高质量的摄影器材是不可缺少的,包括可旋屏LCD相机、三脚架、相机遥控器等。建议自己准备一套小礼服,当然,如果想方便且花样多的话,可以找当地的摄影楼租借,甚至找他们帮忙拍摄。

  1.衣物一定要提前搭配好,配饰包括项链、耳环、头花等,价格不一定要贵,但是一定要够闪;

  2.不喜欢化妆的话,依然可以素颜,后期处理即可,但仍建议进行淡妆处理,更显自然美丽;

  3.拍摄时,人的身体不能在一条线上,要形成一定角度才好看;

  4.DIY婚纱照,一定要带上一台专业相机,还有三脚架、相机遥控器等,否则双人合影就没法拍了。有条件的话,DV也可以带上。

    文章来源:逍客毛头 新浪博主

    扩展阅读: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爱恋满途 情人节幸福坐标旅行手册(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