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恋满途 情人节幸福坐标旅行手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10日14:11

  空气中已经开始弥漫起甜蜜,情人节又将来临,何不带上心爱的人儿,踏上旅程。美丽的风景、独属于两人的时光、旅程中那些动人的爱情元素,都会让爱恋中的人们更浓情蜜意。

  【相约:厦门】

  甜蜜指数:★★★★★

厦门厦门鼓浪屿

  浪漫宣言:这里既没有世间男女的旖旎故事,也没有动人的爱情传说,却被称为“爱情之都”。一切只因这里的风光太美,如同催化剂,让很多美丽的爱情之花在此地绽放,并结出甜蜜的果实。

  明信片般的风景

  明媚的日子里,在海边常常可以看到身穿白纱的新娘,笑意盈盈地挽着新郎,让身后那片蔚蓝,定格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里。在厦门,这样的画面很寻常,这座城市似乎天生就是与爱情结缘。

  目光从新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移到这座城市的山山水水,就能瞬间明白它为何能俘获恋人们的欢心——它,足够美丽和浪漫。灿烂的阳光、湛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还有那鲜花绿叶点缀下的美丽小岛……行走在厦门,无论从哪个角度取景,风光都美若明信片。

  如果不去鼓浪屿,将是一件憾事,尤其是对于恋人们来说。这是厦门最有名的景点,悠长幽静的小巷、繁花掩映下的南洋风情建筑、纯净秀丽的海滨,都是它的魅力所在。乘坐渡轮登上小岛,穿梭在蜿蜒交错的街巷中,一路上海风拂面,偶尔有琴声相伴。街巷两旁枝繁叶茂处的树林后面,矗立着美轮美奂的各式欧洲建筑。随意地按下快门,光影分明,颜色鲜艳。这样斑斓的小岛上,和心爱的人儿携手漫步,爱情悄然滋长……

厦门美景厦门美景

  恋人间的甜蜜

  与相爱的人来到厦门,除了迷醉这里美丽的风景,享受耳鬓厮磨两人时光,甚至还会被它精致的城廓、闲适的节奏、欢笑的人群所吸引,产生一种想把家安在这座城市的冲动。

  对于恋人来说,去环岛路骑自行车,是很重要的一项行程。环岛路蜿蜒如丝带,延伸向蓝天白云的深处,骑上小资情调的双人自行车,路的一旁是无敌海景,还有心爱的人相伴,无怪乎有人将这称之为在厦门“最浪漫的事”。不管年纪多大,都可以带上心爱的TA,行驶在这条风景如画的路上。浪漫无关年龄,只关乎爱情。

  或者两人携手去厦门大学。也许上天尤为眷顾厦门,让书香学府都美丽得堪比风景区,美到让游客们不自觉中将它列入厦门必游之地。走在斑驳的绿荫下,穿梭在雅致的校舍间,恍然间,时光仿佛倒退,梦回纯真的校园时光。

  如果意犹未尽,还可以去集美学村走走。这里既是钟灵毓秀之地,又楼阁林立,濒临迷人海滨,俨然是个赏心悦目的旅游胜地。那些高大壮观的校舍堂馆,或是那些龙脊凤檐、雕梁画栋的亭榭,都各具匠心。这些都要归功于一位名叫陈嘉庚的华侨。到了集美学村,别忘了顺道去陈老先生的纪念地——鳌园、归来堂、陈嘉庚故居探访一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