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影视热门地镇北堡 快来客串剧中人(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1日23:52
这是真的烤红薯和玉米,供游人休息的地方。这是真的烤红薯和玉米,供游人休息的地方。

  这里不仅给导演们留下丰富的想象空间,同样给游人留下充分参与的空间。遨游在周星驰的《大话西游》之中,假装一下《新龙门客栈》里的张曼玉或甄子丹,看看《双旗镇刀客》的神秘。

马上就要放映的《越光宝盒》里的拍摄场景马上就要放映的《越光宝盒》里的拍摄场景

  这里被称为“东方好莱坞”,位于银川市郊镇北堡,距华夏珍奇艺术城仅两公里。原为西部荒漠废弃的明代古堡,周围名胜古迹众多。

旧时科举考试考场 看右边哪位同学像不像假人?旧时科举考试考场 看右边哪位同学像不像假人?              
讲解员这里的拍摄影视剧的效果好,很多影视剧都在此采过景。讲解员这里的拍摄影视剧的效果好,很多影视剧都在此采过景。

  华夏西部影视城内有昊王宫、德明殿、夜落隔王宫等建筑,在影视一条街上有茶馆、小庙等极具西北风俗的背景,展厅内则展示了大量的服装道具以及拍片时的剧照。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