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影视热门地镇北堡 快来客串剧中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夏西部影视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1日23:52
真实再现电影中的细节真实再现电影中的细节

  华夏西部影视城是近年来新开发的集影视拍摄与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新景点,城内有昊王宫、德明殿、夜落隔王宫等建筑,在影视一条街上有茶馆、小庙等极具西北风俗的背景,展厅内则展示了大量的服装道具以及拍片时的剧照。

在影视城中随处都是一景在影视城中随处都是一景

  该影视城现已拍摄了包括《红高粱》、《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在内的30多部影视剧,而且至今片约不断,如果有幸赶上拍片,您就有机会客串一回群众演员了。

私塾里私塾里,你可以扮演一下先生,可以坐在下面装作学生。
热闹的街道热闹的街道

  放下手上工作,轻松一会,在影视城里随处都可扮演不同的角色,让你忘记工作的烦恼和城市的喧嚣。沉醉在自我发现的想象力空间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华夏西部影视城

被誉为“中国一绝,宁夏之宝”的镇北堡西部影城地处雄浑的贺兰山东麓,距银川市火车站25公里,河东机场48公里,110国道穿行其间,交通方便,是贺兰山东麓旅游景区的亮点。镇北堡西部影城是银川市首家AAAAA..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