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贺岁片观影指南 尽享视觉饕餮大餐(3)

喜欢
大字
小字
水母网 | 2011年01月27日19:22
我知女人心剧照我知女人心剧照

  《我知女人心》

  上映时间:2月3日

  阵容:刘德华 胡静 巩俐

  故事:一次意外事故,王飞获得了一种特异功能———能听到女人的心声。这种本事给他带来了烦恼、也给他带来了运气。他开始利用这种本领对付李仪龙……不仅如此,生活上他也如鱼得水,获得了各种女人的芳心。但是在偷听女人心的过程中,他发现李仪龙内心的善良渐渐影响了他,改变了他的生活……

  看点:《我知女人心》翻拍自好莱坞电影巨星梅尔。吉布森与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于2000年共同出演的经典喜剧《男人百分百》。刘天王如何探听女人心,如何周旋于众多美女同事之间,将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当刘德华和巩俐谈起了恋爱,气场真的会很搭吗?这恐怕是一大问题。

熊猫总动员熊猫总动员

  《熊猫总动员》

  上映时间:2月3日

  故事:《熊猫总动员》讲述的是大熊猫潘迪带领一个族群不畏艰难、走出险境的故事。

  看点: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今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剧组邀请到了何炅、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等数十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献声,全明星配音阵容在中国影坛堪称空前。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