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贺岁片观影指南 尽享视觉饕餮大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水母网 | 2011年01月27日19:22
神奇侠侣神奇侠侣

  《神奇侠侣》

  上映时间:1月31日

  阵容:吴君如、古天乐、何炅

  故事:一对古代的超级英雄归隐小山村后,英雄转向平民生活的种种故事。

  看点:继《金鸡》系列后,陈可辛多年未有喜剧作品问世,此番监制的《神奇侠侣》成为其“喜剧复出之作”。而喜剧女王吴君如与古天乐这次演绎的“香香侠”和“炯炯侠”这对“侠侣”,在片中更尝试了各种雷人的造型。

戒烟不戒酒剧照戒烟不戒酒剧照

  《戒烟不戒酒》

  上映时间:2月3日

  阵容:朱时茂 邬君梅

  故事:广告公司副总严保久,凭借惊人酒量纵横商场十几年,喝出了房子喝出了车子,让一家人过上了富足的生活。然而,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一次大醉的严保久阴错阳差地走错了家门,与素不相识也同样宿醉的过气女演员白兰睡在了同一张床上…

  看点:朱时茂陈佩斯在沉寂十年后终于再次出山,他的黄金搭档陈佩斯也将在电影中重新登上大银幕。此外影片还集结了英达、杨恭如等大量的老将和新人加盟。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